拳王|黃子恆親身上陣拍拳賽 主動要求冼灝英加「辣」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由黎耀祥、張振朗、黃子恆、朱敏瀚、姚子羚、蔡潔、賴慰玲等合演的台慶劇《拳王》,昨晚(29日)劇情講述黃子恆飾演的葉迎風,以駿風拳館代表身分打入泰拳冠軍賽,迎戰石傲山(黎耀祥飾)旗下拳館的代表。

拳賽甫開始,迎風因舊患復發處於下風,但憑驚人意志扭轉劣勢,眼見勢色不對的祥仔,出口術令金爺(李國麟飾)向拳賽評判施壓,最後迎風含恨落敗!該場賽事,除了發現胸肌操得結實的子恆,體形弗爆外,其拳腳功夫亦有睇頭,尤其踢腿動作,不但有力,而且踢得相當高,果然下了不少苦功。

負責動作指導的冼灝英師傅沒有為子恆設計太高難度動作,不過自我要求頗高的子恆認為,既然要飾演拳王就要似模似樣,故除了堅持所有動作親身上陣、拒用替身外,並即場要求冼師傅教授高難度動作,務求令拳賽拍出來更加像真,結果子恆亦不負眾望完成拍攝,現場所有「見證」賽事的演員,均大讚他打得出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