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妹稱陶大宇唱腔似莫華倫 力邀上《勁歌金曲》獻Sing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黃山怡(糖妹)、林奕匡及安俊豪等,今天(30日)錄影《勁歌金曲》。談到陶大宇翻唱劉德華歌曲《倒轉地球》的片段成為網上熱話,糖妹笑指身邊有很多朋友討論,但她還未有時間觀賞,被朋友取笑她out。

記者即場給糖妹翻看片段,她表現得非常雀躍,還模仿大宇唱腔,場面搞笑,「我覺得大宇哥唱腔有點似著名男高音莫華倫,劉德華台風加莫華倫唱腔就是陶大宇了,我覺得年尾能帶給觀眾歡樂,都幾開心」。糖妹續說:「沒想到大宇哥有如此有趣可愛的一面,因以往於電視劇角色都是威風凜凜。」

問到會否提議邀請陶大宇上《勁歌金曲》?糖妹聞言說:「請問大宇哥有沒有興趣上來《勁歌》唱《倒轉地球》呀?如果有機會都是好事,因節目需要很多新的元素,多些前輩上來都好。(變《流行經典50年》?)不要這樣說,推廣新歌固然重要,但舊歌也需要不停重溫。」

相關新聞:曾合作《辣伙頭》|陶大宇被保錡惡搞《倒轉地球》:佢一定係想死

林奕匡最近寫了首歌給同門師妹葉巧琳,他說二人相識10年,首次為對方寫歌,他說:「當年她參加歌唱比賽奪冠,都是我做評判。今次她指名要我寫,壓力都幾大,首歌是講她可能在這行的路行遠了,但都值得的。」安俊豪透露正為周日舉行的慈善音樂會排練,今次除了挑戰跳唱外,亦有些高難度歌曲,希望帶給大家驚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