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師奶殺手」唱功遭批評 許廷鏗樂意調教陶大宇音準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許廷鏗今天(30日)到九龍塘出席牀上用品新店開幕禮,他表示最近忙於為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擔任導師,也要兼顧牙醫工作,自認年紀大需要補眠,不過辛苦也值得,皆因他對唱歌比賽有情意結,也被《造星》參賽者的鬥志感動:「她們準備好多創作,讓我做安心導師,現在拍攝快將誕生20強,聖誕節等睇決賽。」

陶大宇在內地登台翻唱《倒轉地球》的片段在網上瘋傳,被網民批評歌喉,指他需要加入許廷鏗隊接受改造,許廷鏗笑說:「我只知網民說他要入圍『我最喜愛男歌手』,我隊是女團,陶大宇粉絲就可以加入,他是『師奶殺手』,我媽媽也有看他的戲,讓我看他音準得不得,如果可以就幫手調教一下。」

相關新聞:「師奶殺手」陶大宇翻唱《倒轉地球》爆紅 逾6000人加入fb關注組

他期待下季《造星V》不再單一選女團,希望在評判、導師崗位外,轉做參賽者身分比賽,接受新挑戰。

許廷鏗曾代言的送餐平台公布年底退出香港,他對消息感突然:「多謝廣告客戶支持,它們在全球有業務,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,或者到其他地方選用它們的服務。」

相關新聞:曾合作《辣伙頭》|陶大宇被保錡惡搞《倒轉地球》:佢一定係想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