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「爆炸頭」被惡搞 激變「青春孖辮妹」造型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商台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將於明年1月1日假亞博舉行,頒獎禮主題是「啦啦啦啦 即刻青春」。為讓歌手於日常生活都可以「即刻青春」,一眾DJ不定期收到代表青春的「即刻任務」,與不同歌手單位即興完成。

今天(30日)DJ阿強收到「即刻任務」後,便化身任務特派員,於中環街頭帶走目標歌手曾比特。於一眾樂壇新人當中,曾比特的「爆炸頭」簡直是「漆黑中的熒火蟲」,是他專屬個人特色與標誌。

有見及此,今次的任務是突擊前往髮型屋「即刻洗頭」,炮製最青春髮型!阿強為躺在洗髮椅的曾比特洗頭,笑言要「搞你個頭」,曾比特表示非常擔心留了2年的「爆炸頭」會被剪。

阿強自信地表示對於曾比特的髮型已經有想法,更隨手拿起剪髮器,作勢要剃掉曾比特中間頭髮,曾比特見狀嚇到彈開:「嘩!堅㗎喎!」曾比特還分享青春事,自爆曾因貪平嘗試25元恤髮,結果剪了起角的「街霸軍佬頭」,他坦言當時不開心,要找相熟髮型師補救。最後,曾比特與阿強發揮搞笑本色,紮了一個自稱是「2022年最青春孖辮妹」造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