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女團|盧瀚霆舞藝吸引李靜儀眼球 Alina甘拜下風 (16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,上映以來票房及口碑甚佳。電影公司今日公開2條幾位主角連日來到不同戲院謝票的情况,以及Anson Lo與4位女拍檔蘇皓兒(Chloe)、陳紫萱(Summer)、李靜儀(Heidi)及李炘頤(Alina)的排舞片段。

首次擔演電影主角的Anson Lo,在戲中施展自己最擅長的舞藝。他說︰「這部戲有很多跳舞戲分,特別在結尾的場面。每名演員本身也有自己的工作,每次大家配合到1、2個小時就一起排舞,我們真正排練的時間非常緊湊。」

4位女拍檔對Anson Lo的舞藝及跳舞態度極為讚賞。陳紫萱說:「Anson Lo只用半小時就能將我們排了幾天的舞步跳出來,令我明白『教主』為何這麼吸引。他的粉絲很sweet,今次謝票令我大開眼界,除了認識粉絲及偶像的心連心連繫,也很羨慕Anson Lo獲粉絲愛惜,如果我日後也能這樣幸福就好了!謝票時,聽到有觀眾叫我戲中角色名及我英文名,即使只是一聲,我也非常感動。我會視Anson Lo為學習榜樣,他的努力,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。」

李靜儀稱:「Anson Lo跳舞時很自信,非常吸引到我的眼睛。他很快就能記熟舞步,我忘記時會偷望他一下。」蘇皓兒讚Anson Lo跳舞表現出色:「我們練了很多日才排到一隻舞,在他身上學到自信,相信自己地跳舞。」李炘頤則表示:「身為跳舞人,我對他甘拜下風,要立刻跪低。我有偷偷請教他,問他這個動作身體如何扭動。」

另外,《假冒女團》的相關副產品,包括電影換票證、海報、滑鼠墊、口罩套等亦被觀眾搶購,限量寫真集及3張電影換票證更在網上出現炒賣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假冒女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