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入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︰原來那麼多人喜歡我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陳凱詠今日出席品牌活動時,稱12月舉行的演唱會已進入倒數階段,由於歌曲及舞蹈也重新編排,擔心準備時間不夠。她笑言經過上次演出時甩裙意外,今次要在裙子上加把鎖。

提到她撼贏同門師姐李幸倪、江海迦,首次晉身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5強,陳凱詠說︰「黐線!完全沒想過,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。身為歌手會聽到很多『聲音』,有人不喜歡你也很正常。我常自覺做得未夠好,這個名單是投票選出來的,因此我如打了支強心針。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我,十分感動,能成為5強已覺得贏了。」

同場的沈殷怡透露她有份演出的電影快將上映,片中飾演小三的她有不少內心戲,很富挑戰性。她說︰「我問葉念琛導演為何找我演出,他說看了我在去年節目巡禮上的司儀表現,覺得我背稿叻,而這個角色有兩頁紙對白,所以找我演出。沒想到背稿叻也是才華,哈!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拍電影,我正在上演技班,明年會拍新劇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詠 沈殷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