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聖誕節跟家人Staycation 劉穎鏇恨演醫生 (0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3日

陳凱琳與劉穎鏇獲邀出席香水推廣會,兩人大談揀香水心得,以前喜歡甜味較重的陳凱琳指自從有小朋友後,相對地變得喜歡清淡的香氣,能給人一種舒服、溫和的感覺;少女感十足的劉穎鏇則喜歡清甜的香水,表示可以令自己更有吸引力。

陳凱琳一直鍾情香水,身為兩子之母的她笑言兒子已開始懂得分辨香味,更會對她說:「好香呀媽咪!It smells good!」她又談到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聖誕節是自己每年最期待的節日,她打算跟家人到酒店Staycation,並想將每個珍貴時刻記錄下來,作為今年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。陳凱琳又透露來年會擔任明珠台Talk Show主持,感到期待的同時亦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方式,認為開心過好每一天已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至於劉穎鏇雖未能返美國與家人一同慶祝節日,但她也會物色一些實用為主的禮物。來年有不少劇集上演的她要做打女,她表示早在開劇前3至4個月已養成健身的習慣,亦首次嘗試負重訓練,感到充滿新鮮感和挑戰性,認為自己的身形弗了,肌肉比以前結實,身邊好友也讚她。她亦希望能夠挑戰不同角色,又說自己由細到大喜歡看醫療劇,故現時最想飾演的角色是醫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劉穎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