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現身per se個唱 因港鐵列車甩門意外棄唱《無門》 (15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組合per se昨晚舉行首場《KINGDOM FAR AWAY ~unwritten characters~演唱會2021》,請來許廷鏗、Serrini任演出嘉賓。

Serrini身穿金色魚尾裙現身,笑言一身打扮似鄰國「後母」。許廷鏗與per se再以組合「negative ends」身分合唱,他大讚per se兩成員Sandy、Stephen充滿仙氣。per se預告下次想到別的場地開騷,許廷鏗提議他們進軍紅館或舉行戶外演唱會,Stephen則希望明年能在九展Star Hall開個唱。

許廷鏗透露本來與per se合唱《無門》,豈料撞正港鐵近日發生列車車門飛脫跌落路軌意外,遂決定改唱《孤獨之塔》。陶大宇翻唱《倒轉地球》成熱話,per se表示有藝人提議合唱此歌,他們急上網睇片惡補。許廷鏗聞言說︰「期待看文青路線的per se唱文藝版的《倒轉地球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