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奕藍搞生酮飲食生意 短短3個月勁掙數十萬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曾參加《全民造星》並晉身40強的梁奕藍,今年8月開始從事生酮飲食生意,其新開設的生酮概念店今日開張,獲唐貝詩、陳蕊蕊現身到賀。

梁奕藍表示今年8月開始做生酮生意,勁掙幾十萬,因此短短3個月後再開分店,更會投資過百萬擴充工場及公司業務,有信心很快回本。雖然生意發展理想,梁奕藍強調會繼續幕前工作,計劃明年初自資出歌,如遇上合適的公司也想簽約,希望有公司支持,令更多人認識其作品。

提到熱播中的《全民造星IV》,他表示︰「我每季也有看,今季選女團,師妹們都很厲害,可以直接出道。看見她們比賽,就想起當年的辛酸,每一件事都不簡單。」

唐貝詩雖然亦從事生酮產品生意,但未視梁奕藍為對手,反而會互相支持,希望令更多人認識生酮飲食。她說︰「我們曾傾合作,將我的自家曲奇等產品放在他舖頭寄賣。」唐貝詩透露有意開設生酮餐廳,陳蕊蕊打算與她合作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梁奕藍 唐貝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