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初五的月光|姚嘉妮獲讚人靚演技好 網民力推爭女配角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姚嘉妮在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飾演萬朱莎華,由於陳曼娜在舊版演繹萬朱莎華太入屋,令不少網民在新版播出前,擔心姚嘉妮未能擔起此重要角色。不過劇集播出後,姚嘉妮獲網民讚人靚演技好,特別是前晚她與Q姨(米雪飾)的嗌交戲,及昨晚數落汪海琳(林穎彤飾)沒資格嫁入萬家的場口,令網民看得咬牙切齒,力推她在無綫頒獎禮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,留言讚她演技大爆發。除姚嘉妮及米雪,劇中其他綠葉演員包括石修、海俊傑等,都獲得好評,讚他們保養得宜。

君好(何依婷飾)、文初(胡鴻鈞飾)及禮信(羅天宇飾)的三角感情戲亦開始進入戲肉,劇情講述禮信用文初的哨子向君好示愛後,君好似墮入情網,文初難掩失落,但盡力隱藏對君好的愛意。有網民留言好奇君好在新版中最終情歸何處?其中有網民搞笑稱希望文初與禮信在一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