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生完細仔封肚 黎諾懿計劃收8個允豬做契女 (22:2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黎諾㦤與魏綺珊今日為兒童講故事比賽擔任頒獎嘉賓,黎諾㦤透露太太李潔瑩將於聖誕節前誕下細仔,避開假期免要花多幾倍價錢。他因害怕見到血淋淋的畫面,不會剪臍帶。他說大仔出世時,醫生曾要他入產房也拒絕,今次太太稱生了兩個便封肚,叫他最後一次不如入產房,他還是決定交給專業人士去做。

他回想大仔出世時扮勁,以為可以自己湊,結果捱夜搞到有幻聽,頭10日一瞓低就聽到細路仔喊,所以今次由陪月幫手,他主要照顧大仔。他指大仔沒有呷醋,還期待細佬出世,因他每日會買一份禮物給大仔,稱是細佬送,讓大仔感到細佬都好惜他,亦知道父母不會因有個細佬而不理他。

他笑言不考慮再生多個,免幻聽變幻覺,銀包明明有錢突然無晒。太太封肚未能再追個女兒,他說可以有契女:「我打算契晒劇集《BB來了》8個允豬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 BB來了 允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