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成軍3周年 隊長肥仔珍惜兄弟情激動落淚 (23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4日

人氣組合ERROR成軍3周年,日前他們舉行慶祝活動「世紀保齡球大獎賽」跟404(粉絲暱稱)同樂。有ERROR的地方有歡樂,梁業(肥仔)、何啟華(阿Dee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(保錡)打保齡球也娛樂性十足。比賽後安排切蛋糕儀式,要求他們逐一講3周年感受,熱鬧的氣氛突然變得感性,四子說心底話友情相關照令人感動。

阿Dee率先發言,說3年前成軍時講過最理想的發展是各有各工作但又同時是團隊合作,他們真的做到了,這是他們最初想做的,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,ERROR才有機會。輪到193發言,他只說了一句:「我見到好多面孔都係出道就見到現在... ...」他嗌冇嘢講要其他人接力,扮酷的他雙眼忍著淚水。保錡一再多謝ERROR兄弟們,說過去3年經歷很多高低起跌,真心多謝他們一直陪伴,不離不棄,又說自己欠了他們。

最後是隊長肥仔說感受,他是最眼淺的,未開口已雙眼滿淚水,粉絲叫肥仔不要喊,他更激動。他先對保錡說,不想他睇小自己,很多事他其實做到,是識做的,可能暫時未太多人看到,相信明年很多人會睇到他。肥仔又說阿Dee是最關心ERROR整體發展路向的,很多計劃也是他提出,是ERROR的強心針。提到193,肥仔稱三哥是顏值擔當外,也是最黐線的角色,做一些他們三個不敢做的事情,所以他很尊重對方。

肥仔繼續感性,稱外界對ERROR的討論是他們高矮肥瘦、岩巉,對這些評論他也不介意,因為他們有才華!他向粉絲承諾,ERROR會有更大的舞台,會有更多人支持他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