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想睇何依婷得獎︰一看就知她真喊定假喊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胡鴻鈞、何依婷、姚嘉妮、羅天宇等今日出席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宣傳活動。胡鴻鈞、何依婷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分別獲多項提名,何依婷表示會平常心面對,最想與胡鴻鈞、羅天宇奪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」,胡鴻鈞稱︰「她說如果有獎會在台上瘋狂多謝我。」何依婷強調只是說笑︰「他不斷說是我得獎,我隨口說有獎就多謝他給我信心。」

胡鴻鈞有信心何依婷會有飛躍進步獎,但自己在戲劇上未夠資格獲獎。他說︰「只要大家喜歡就可以,我對獎項不強求,但對依婷的獎項強求,很想看她得獎時的表情,拍攝時跟她相處了幾個月,一看就知她真喊還是假喊。」被問到是否對電視歌曲較有信心,胡鴻鈞指《祝君好》是經典作品,不容有失。

姚嘉妮演「朱莎華」被觀眾讚演技出色,認為她有資格奪女配角獎。姚嘉妮憶最初要演此經典角色時有壓力,現在見外界反應好才鬆口氣。她認為有獎當然好,但其他候選女配角也很好,奪獎有難度。姚嘉妮說︰「得到大家認同,我已當有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