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未知會否再拍無綫劇 望張振朗譚俊彥奪視帝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5日

鄭嘉穎、馬浚偉、應屆港姐宋宛穎、梁凱晴及邵初今日出席聖誕慈善活動。嘉穎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小朋友,他透露聖誕節會買火雞,與家人開派對吃大餐。提到他在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演出大獲好評,奪視帝呼聲甚高,嘉穎說︰「這套劇雖然收視一般,但口碑幾好。我因為此劇第一次坐的士不用付錢,的士司機叔叔不肯收我錢,只說『不用了,鬍鬚醫生,拍多啲好戲就得喇』。雖然車費很少,但我未試過這份心意,覺得很特別。」

雖然是視帝大熱,他認為應由未得過的張振朗或譚俊彥奪得︰「一個獎項可能會改變他們一生!獎項已經改變了我的一生,因此希望可以幫助未得過獎的人,意義會更大。不要太客氣,硬要頒獎給我。我參加了多年頒獎禮,明白遊戲規則。我不知道何時或會否再返無綫拍劇,頒獎給我或會浪費了,不如頒給一定再幫公司拍劇的會更有用。我再返無綫拍劇,要視乎劇本和角色。現在不再是為獎項,想退休前拍多幾個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。」

嘉穎坦言現在家庭生活放第一位,直至內地通關為止。被問到是否通關就會北上工作時,他說︰「兒子只有幾歲大,我要搵學費。我講退休,退鬼到咩!(兒子)生性的話,我至少仍有20年要養,不生性的話要更長時間。」

宋宛穎表示會跟中學女同學慶祝聖誕,梁凱晴會和朋友交換聖誕禮物,有年曾抽中一包米。邵初被問到有否男性朋友邀約時說︰「未有,可以攬住聖誕樹過節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