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陪女友慶生放閃 拍《i.SWIM》成功將肚腩變腹肌 (11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人氣偶像魏浚笙(Jeffrey)靚仔又有身形,因為拍《i.SWIM》而日操夜操變成大隻仔,Jeffrey成為新一代男神,而他和女友Evelyn感情穩定,2人已拍拖多年,湊巧Evelyn生日,Jeffrey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女友照片,除了祝女友生日快樂外,還寫道:「第7個陪伴你的生日﹗」十分甜蜜。

另外,Jeffrey有份演出的《i.SWIM》已煞科,劇中演余浪沖一角的他,在Ig貼了短片和相片,當中包括他和呂爵安﹑邱士縉和王智德合照。

Jeffrey表示要感謝自己,從有肚腩到再操弗自己,每天每晚做重訓Sit up再變瘦,成功將肚腩變成腹肌,他寫道:「經歷過炎熱天氣再來負溫度池水,成功把白皮膚變成健康膚色,每兩星期就脫毛一次,敏感起完又起,為的就是想做到最好,這4個半月過的很開心很熱血,可以專注的只做好演員這一件事,希望把導演自己的故事演好,把少年的余浪沖(aka導演)呈現給大家,沖沖正式下班!請大家好好期待青春熱血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