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|姚焯菲獲粉絲應援車力撐 炎明熹喊到下巴震獲讚 (14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張馳豪和冼靖峰等,昨晚齊集一起收看《青春本我》首播,總經理曾志偉現身力撐,Chantel更獲歌迷會出動應援車到電視城外造勢,搶盡風頭;不過Chantel卻不認為自己威過其他人,覺得其他聲夢學員的歌迷會都好厲害。問Gigi又可希望有粉絲應援車?她則說:「看他們主意,想搞就搞、不想搞就不好搞,希望大家儲錢。」

Gigi及Chantel均對劇集首播感興奮,但怕見到自己演戲感尷尬。Gigi獲總導演李敏讚她喊得叻、喊到下巴震,她說:「差不多全是真眼淚,因覺得始終要靠自己,而且我眼睛太乾,滴眼水都會吸收,所以都是靠自己喊出來。」她強調自己並不易喊,十分堅強,她說:「我以前喊時下巴不會震,可能是看細妹喊得多,她喊時是下巴震的,不知不覺間學了她。」

劇中演校草的張馳豪(Aska),跟潘靜文(Sherman)有感情線,但連手都沒有拖過,他解釋:「因為這套劇好健康,著校服不可以拖手拍拖的,好pure。」

冼靖峰(Archie)於劇中亦與蔡愷穎(Lolita)有感情線,他形容這段感情線最尷尬,因為什麼也沒有做過,他說:「導演叫我們不要掂到大家,不可以有身體接觸,要做到中學生剛剛遇上初戀,那種很Puppy Love、很怕醜和很純真。」

相關新聞:青春本我|炎明熹可愛貓咪勁搶鏡 聲夢學員童年照曝光 肥仔Archie有驚喜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