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東華》籌款表演魔術 譚俊彥笑朱晨麗重得滯搞唔掂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譚俊彥及朱晨麗(朱朱)昨晚(5日)為《歡樂滿東華2021》表演魔術及跳舞排練,問譚俊彥在台慶頒獎禮前頻頻曝光,是否為爭視帝造勢?他說:「只是剛好有工作安排,我好少推工作,之前做完《男神廚房》,做完東華我就可以休息,聖誕可以陪小朋友。」

譚俊彥表示今次有舞技出色的朱晨麗教導,還會加插變魔術玩火,在家也勤練魔術,但小朋友看了幾次就被揭穿,他說:「朱朱話只要自己覺得不尷尬,尷尬就是別人,我會玩火,有一定危險性,會將火變走。」問可會變走朱朱?他笑言:「我有提出過,不過她重得滯搞唔掂!」

朱朱表示和譚俊彥拍劇時試過一齊跳舞,所以有一定默契,她的表演也有難度,故也很大壓力驚會有失誤,她說:「咁睇得起我,我就去學啦!連生日都掛住練習,有好多朋友約我食飯,我都話唔得。」問緋聞男友何廣沛可有送上生日禮物?她則說:「你們問他吧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