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張》女主持勇闖大埔「曱甴屋」 黃穎君:傳媒使命感責任感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無綫《東張西望》早前報道聾啞女子美華單位,被女保安阿娟佔據事件引起廣大迴響,外勤主持林希靈被封為「正義女神」。

最近《東張》一連3日報道大埔富亨邨「曱甴屋」,事件同樣引起廣泛關注,片段所見,單位滿佈雜物,衛生環境惡劣,曱甴通屋走;節目組跟義務滅蟲公司,齊齊穿上保護衣進入該單位,滅蟲人員在單位內噴了消毒藥水後,地上全部曱甴屍骸,場面惡心。

今次負責外勤的主持黃穎君,獲網民大讚專業和勇敢。勇闖「曱甴屋」的黃穎君在社交網貼相分享感受,她寫道:「一連三日《東張西望》 #大埔富亨曱甴屋,很多人inbox我驚唔驚…點會唔驚?但因為對團隊的信任、挑戰自己、見到鄰居們的困擾無助,以及幫助業主家人的心…我們嘗試踏出第一步,希望有義工社工幫忙跟進。除了娛樂性話題性,也希望大眾見到我們作為傳媒的使命感及責任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