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聲帶肌肉彎曲 沒藥物可醫治:只好收口養聲休息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洪卓立(Ken)今年6月到順德拍戲時,突然抽搐暈倒並從高處墮下,期間他曾昏迷10分鐘,險入鬼門關。「潛水」了一段時間的Ken,昨天在Instagram跟粉絲交代原因,他寫道:「可能關心我的朋友都會有疑問,為什麼我好像潛水了一陣子,是否發了達劈炮唔撈?想輕輕在這裏說一下。上一次的不適,身體已沒有大礙,唯獨聲帶有些異樣,說話還好,但就發不到高低歌,醫生說有一邊聲帶的肌肉彎曲了,可能是因為上次的暈倒,可能是日積月累的勞損,無論如何醫生都說沒有手術或藥物可以醫治,只有『收口』養聲休息,放鬆心情。」

Ken坦言心情確實受影響,畢竟不能隨便隨心又隨意地控制自己聲音:「但想到自己還是很想錄音出新歌給你們聽,就乖乖地放鬆自己,強硬迫使自己不可常常拿起電話,別想太多、別看太多、別回答太多,亦不發任何消息,讓自己沉澱一下。雖然聲音還是沒有完全康復,但是我想告訴你們,我還是會唱下去的,有心。謝謝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卓立 聲帶 肌肉彎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