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許廷鏗梁祖堯各贏兩場 進行終局對決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6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6日)播出一集,依然是爭奪30強賽事;上周五(3日)許廷鏗的A3組已完成自選項目及唱出指定歌曲,成員黃筠兒、VAL(趙展彤)、Yoyo(葛綽瑤)及Tengie(區廷筠)的表現強差人意;至於梁祖堯的B5組也完成自選項目,今集繼續由B5組4位成員Karen(余嘉熙)、WINKA(陳泳伽)、阿杰(周芷慧)及Ana(羅安娜)唱出指定歌曲《浸浴》。B5組有3位唱得之人,但在驗收日卻被節目監製花姐(黃慧君)狠批,原來成員之間有心病;皆因WINKA與Ana在上一輪賽事已合作,感情較要好,因而忽略了Karen及阿杰,後來經過大家溝通,再次建立默契,正式演出亦獲評判讚賞。最後5位評判一致投選B5組勝出,A3組被列入「死亡名單」的黃筠兒冇得留低。

經過4輪小組對決,A組與B組各贏兩場,餘下一戰定輸贏,決定哪組要再淘汰多5位參賽者。對於賽制殘忍,梁祖堯向花姐提出改賽制,花姐一口拒絕,指早已設立遊戲規則。

最後一輪對決是A1組迎戰B2組,A1組成員有Marf(邱彥筒)、CK(黃斯琪 )、Win Win(楊安妮)及So Ching(蘇芷晴),當許廷鏗事前決定「死亡名單」時,他曾拿着大熱門Marf的資料,相信當刻也嚇親觀眾,但最後節目仍未公布誰人列入「死亡名單」。A1組以「狼人殺」主題作為自選項目「天黑請閉眼」,事前許廷鏗與花姐意見不一,結果A1組4位成員的演出獲評判激讚,後台的花姐也說她們是其心目中的Top 5。

對手B2組成員有Gao(沈貞巧)、Alice(許寶恆)及阿Mic(周卓盈),「死亡名單」是阿Mic,她們的自選項目是「Please don't jump!」,以百老匯形式又唱又跳演出,可惜未獲評判欣賞,其中吳雨霏更批評3位成員唱歌不合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