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已諗定B仔乳名 老婆李潔瑩漏口風:應該同牛有關 (12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黎諾懿的懷孕妻李潔瑩(Nicole),昨晚(6日)和貝安琪分別帶同兒子「小春雞」黎峰睿和Sebastian,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。Nicole表示離預產期只剩下約兩星期,應該聖誕節前夕,但心情還好,反而擔心之後日子無得瞓,和只吃陪月餐,笑言想起也覺得灰。

老公黎諾懿有了上次經驗,今胎也不緊張,懂得放鬆。問老公有沒有請假陪坐月?她笑指好像沒有,但老公工作時間比較彈性,相信他不用拍劇也會陪她。

問到是否已為B仔改名?Nicole指老公較迷信,待B仔出世後再找師傅改,而乳名就會跟牛有關,因今年是牛年,但還未想到。在旁的小春雞亦知快當哥哥,很開心有弟弟陪他玩;當問到會否跟弟弟分享玩具時,他猶豫一下後說不好,後來解釋是因為弟弟太細,未能玩他的玩具,十分可愛。

貝安琪亦輕摸Nicole的大肚沾旺氣,她坦言與老公有「造人」計劃,並且努力中,兒子也想有個弟弟,而老公對生仔生女沒有所謂,最緊要是健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