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|我最喜愛歌曲15強出爐 全男班爭獎 MIRROR佔8首 (13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商台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明年1月1日在亞博舉行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15強今午(7日)出爐,目前走勢,人氣男團MIRROR有兩首包括《BOSS》及《WARRIOR》;而MIRROR成員亦分別佔了6首,包括柳應廷《狂人日記》、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、陳卓賢《DWBF》、盧瀚霆《Megahit》、江𤒹生《三個字》和呂爵安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

另外7首包括張敬軒《俏郎君》、RubberBand 《Ciao》、MC $oHo & KidNey Featuring: Kayan9896《係咁先啦》、C AllStar《留下來的人》、ERROR《我們不Chok》、林家謙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及張天賦《記憶棉》,15強的歌曲暫時屬全男班,未見有女歌手的歌曲。

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首輪投票將於本周五(10日)正午12時結束,選出最後十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