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初五的月光|林穎彤婚事遇阻滯失落爆喊 姚嘉妮米雪眼神過招鬥戲 (15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今晚爆點落在海琳(林穎彤飾)及沛堅(伍富橋飾)的感情線上。

上周五,海琳因「蠔豉妹」出身慘遭萬朱莎華(姚嘉妮飾)數落,海琳原本決意分手、斬纜沒有將來的愛情,但經沛堅苦苦哀求,昨晚(6日)劇情講述二人玩失蹤兼私奔。萬朱莎華未知終於知錯還是別有用心,主動向Q姨(米雪飾)表達悔意,聲稱一切阻力均來自萬世光(林偉飾),並謂會努力幫忙沛堅及海琳結婚,一段暴風雨似乎告一段落。

不過今晚(7日)劇情將會出現轉變,海琳不但未能順利抵達婚禮現場,更遇上生命危險;另一邊廂,一心迎娶海琳的沛堅,竟在教堂遇到阿玲(阮嘉敏飾),對方更以婚紗Look現身,劇組發布的最新預告宣傳照,沛堅滿臉錯愕,海琳情緒激動,並爆喊跌坐在地上。整組劇照中,姚嘉妮與米雪依然搶鏡,二人眼神過招鬥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