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鬥室三決一|馮盈盈轉數快失靈 被封「站長」兼食詐糊 (15:1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7日

無綫遊戲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,今晚(7日)播出第4集。上星期播出的第三集,第二輪出戰的麻將高手藝人包括馮盈盈、張頴康、朱敏瀚及陸浩明,4位嘉賓分別伙拍戴祖儀、林盛斌、吳若希及鄭衍峰「四大護法」,大玩別開生面的麻將遊戲,爭奪獎金及獎品。

第3集兩個遊戲環節分別是「大執位」及「絕世好牌」,自稱戰無不勝的盈盈,面對以「么神」自居的陸浩明、係威係勢的張頴康以及「骰魔」朱敏瀚時,即變得「判若兩人」。

向來「轉數快」馳名的盈盈,在麻將枱上突然轉數變慢,每打一隻牌要思前想後,慘遭同枱對手狂窒:「有盈盈嘅Call Time要加番5個鐘。」

由於事態「嚴重」,張頴康忍不住咆哮:「你到底識唔識打牌㗎?」雖然慘遭圍攻,但盈盈依然「輸人唔輸陣」,牌章略遜一籌的她,全程以「聲殺」應付敵方,尤其碰牌及槓牌時,更會發出驚人分貝。

被公認為「站長」兼史上最嘈的盈盈,最終連柏檔戴祖儀也看不過眼,不斷催促盈盈「求其」打,結果在極度混亂的情況下,盈盈慘食詐糊,成為首輪包尾!

今晚播出第4集,自稱只是「扮唔識打牌」的盈盈繼續引爆笑彈,並嚴重擾亂麻將枱上秩序。正所謂「盲拳打死老師傅」,盈盈最終成功「殺掉良民」、晉級與有麻將界「滅絕師太」之稱的麻將高手過招,由於最後一輪沒有戴祖儀在旁教路,盈盈「混亂」情况再度升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