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爭叱咤我最喜愛歌曲獎 報道指神徒拉票手法惹質疑 (13:4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,商台日前公布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15強,MIRROR有《BOSS》及《WARRIOR》兩首歌入圍,MIRROR 6位成員亦分別有個人單曲入選,包括柳應廷《狂人日記》、姜濤《Dear My Friend,》、陳卓賢《DWBF》、盧瀚霆《Megahit》、江𤒹生《三個字》和呂爵安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,張敬軒、RubberBand、ERROR、林家謙、張天賦等亦有歌入圍。

近日有報道指盧瀚霆(Anson Lo)的神徒(粉絲暱稱)為助偶像贏取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獎,疑在網上以應援物「利誘」粉絲投票給Anson Lo;有疑是Anson Lo的粉絲又留言稱「倒咗成4粒鐘,終於倒晒嗰200票落去,未盡力嘅繼續努力,希望下星期一有機會同大家並肩作戰」,惹來Anson Lo的粉絲集體種票疑雲。有網民為此不滿,亦有網民認為是企圖抹黑Anson Lo及其粉絲的陰謀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