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連續25小時賽車 終點前壞車仍奪亞軍 (16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吳彥祖早前當上賽車手,參加「25 Hours Of Thunderhill」,25小時不眠不休進行比賽,最終和隊友獲得亞軍。他表示比賽過程驚險︰「很難忘!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連續25小時的賽事,當比賽仍有24分鐘便完結時,我的車壞了,但最終仍得到亞軍。」

吳彥祖以「Christine」稱呼其愛車,他解釋︰「我團隊的工程師Eric Brassell有次幫架車放油時,架車突然自動啟動,還輾過Eric,幸好他沒有事。這件事令我想起改編自史提芬京的電影《Christine》,架車會自動着火殺人,所以幫它改了這個名。Christine不可以再和我落場比賽,我很難過。」

他表示今次比賽認識了很多朋友,令他更熱愛賽車,日後會在《吳彥祖的速度之旅》(Journey to Speed)跟大家分享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彥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