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入叱咤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 陳蕾自覺獲獎機會渺茫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張進翹(Manson)、魏浚笙(Jeffrey)和陳蕾等,今天(8日)到銅鑼灣出席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支持。

陳蕾打入叱咤樂壇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五強,跟方皓玟、鄭欣宜、陳凱詠和Serrini爭獎,但陳蕾覺得自己獲獎機會不大,不過,無論機會多渺茫,事前她都會準備得獎感言,她說:「世事難料,可能有奇蹟,如果沒準備,到時上到台發呆,腦裏一片空白說不出感言會很失望,就算得不到獎,到時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也好。」

Manson表示稍後有連串音樂活動,明年將舉行音樂會,並希望出EP。他有份演出的電影《梅艷芳》正上映,他在戲中飾Beyond已故成員黃家駒,他說:「很榮幸能演家駒,該片是我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前拍攝,我很珍惜這個機會,為模仿家駒,事前看了很多有關家駒訪問和現場演出,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外形跟家駒相似,但我並不覺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