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熱搜本地娛樂名人第1位 MIRROR姜濤佔亞季軍位置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Google「香港2021年度搜尋榜」今日公布「2021熱搜本地娛樂名人」、「2021熱搜國際娛樂名人」、「2021熱搜電影」及「2021熱搜節目」。盧瀚霆、MIRROR及姜濤分別登上熱搜本地娛樂名人頭3位,王丹妮亦憑電影《梅艷芳》而登上熱搜本地娛樂名人第4位,第5位則是吳偉豪。

電影《梅艷芳》成為2021熱搜電影第1位,第2至第5位分別是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、《永恆族》、《長津湖》及《黑寡婦》。劇集及節目方面,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成為熱搜節目第1位,ViuTV播放的港版《大叔的愛》就成為熱搜節目第2位,第3至第5位分別是《錦心似玉》、《燕雲台》及無綫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。

相關新聞:MIRROR 6子開騷 姜濤向樂壇前輩致敬︰有責任將廣東歌帶出去

相關新聞:柳應廷爆女友有捧場 姜濤唱經典歌有壓力 或提早25歲退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