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舞台上感觸落淚 預告下次MIRROR齊人開騷 (13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、呂爵安(Edan)、陳卓賢(Ian)及柳應廷(Jer),昨晚舉行尾場《Music On The Road》音樂會。

AK翻唱周國賢的《Children Song》,演繹低音有點吃力。他唱到最後一句時突然感觸流淚,伴奏的樂隊ONE PROMISE成員天衡及另一位結他手立即拍拍其膊頭。AK收拾心情,與Lokman(楊樂文)合唱《虎道門》時再次發揮出水準,Rap爆全場。

Edan演唱《My Apple Pie》時,熒幕捕捉到「正印」阮小儀在台下舉燈牌支持。Ian自彈自唱《字花》時,有台下歌迷大叫「Ian笑吓啦」,引來全場笑聲。姜濤獻唱一系列經典歌向樂壇前輩致敬。他表示致敬的說話已在前晚說了,這夜決定盡歌手本分唱好歌,《夕陽之歌》代表他想說的話。

6子尾聲時合唱《我的快樂時代》,AK大叫「下次12位見」,預告MIRROR將全隊一齊開騷。

相關新聞︰AK透露台上落淚原因 感激兩好友陪伴完成Solo演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