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入紅館睇騷要打齊針 張敬軒AGA周杰倫演唱會或受影響 (17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進入食肆等18類表列處所今天(9日)起須掃「安心出行」,3類指定人士獲豁免。有指政府有意將「疫苗氣泡」擴展至所有適用範圍,未來要在紅館演出的表演者及觀眾也必須先接種疫苗才可入場,有關方面正向演出業界了解有何關注。

演出及製作人協會顧問、寶輝娛樂市場總監謝嘉豪,今早接受商台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訪問時,關注周杰倫將於明年3月在紅館開騷,門票已售出,惟觀眾購票時未有此措施,如有持票觀眾未打針該如何安撫,因此會向有關方面反映其難處。

謝嘉豪不清楚措施的實施時間、政府會否在實施前先進行諮詢。他表示此措施尚有很多問題要研究及應廣泛諮詢,如應否有豁免期予已賣飛的演唱會、小朋友、長者及不適合打針的觀眾能否獲豁免。

對於紅館演唱會有萬名觀眾入場,他認為檢查入場觀眾是否已打針或獲豁免不太困難,業界不會因而提早開始售票。

除了明年3月舉行的周杰倫紅館演唱會,將於紅館開騷的還有張敬軒、AGA(江海迦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