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自嘲一把年紀記舞步慢 參加女團肯定遭淘汰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鄭秀文(Sammi)、許鞍華、王丹妮、蔡穎恩、柏安妮女兒許恩怡、林愷鈴、陳漢娜、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Marf(邱彥筒)等,昨晚(8日)現身品牌以「女人的故事」為主題的短片放映會。

Sammi雖然沒有參與樂壇頒獎典禮,但也有留意樂壇消息。有指商台叱咤「我最喜愛的」系列幾個獎項的入圍名單,MIRROR成員佔大多數,似圍攻其他歌手;Sammi認為獎項靠歌迷投票,她明白頒獎禮遊戲規則,呼籲歌手樂在其中,不必當作是激鬥。

她對於所有候選歌手都全部讚好,認為有太多新人,的確存有一定競爭,只望大家一齊進步有好作品。Sammi沒有特別點名讚看好哪位較突出,她說:「跳唱能帶動氣氛,唱慢歌又有感染力,最好外形靚、說話又得體。不過都需要經驗,他們水準已很高,若果我生於這年代,就算20歲入行都危危乎,因為我記舞步慢,如果參加女團肯定被踢出局。」

Sammi認為每個世代都有特色,可兼容不同類型歌手,她也自嘲即使已一把年紀,仍然不斷努力,繼續互相鼓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