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姜濤獲選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 梁朝偉甄子丹都有份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22歲的姜濤是MIRROR人氣王,工作不斷,歌影視及廣告齊發,而他堅持以作品說話,努力亦獲得回報。英文雜誌《Tatler》選出今年300位「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」(Asia's Most Influential),當中涉及教育界、時裝界、體育界、科技界及演藝界等,演藝界中有21位,姜濤佔一席位,亦是最年輕一位,其他入圍人士還包括甄子丹、梁朝偉、施南生、曾國祥、何超儀和許鞍華等。

據悉該雜誌以對本地及亞洲帶來的影響,以及推動亞洲發展為評選原則,姜濤入選因他是香港炙手可熱的男歌手,亦是各大品牌寵兒和電影界新寵,為香港樂壇帶來新衝擊。不少姜糖(粉絲暱稱)得悉偶像入選後,在網上留言激讚:「姜濤真係一個好獨特嘅年青偶像,值得更多人支持同愛護他,他令到大家留意番廣東金曲,值得欣賞」、「姜濤真係好叻仔呀!姜濤真係實至名歸」、「實至名歸 有使命感有志氣!」、「姜濤努力不懈,用作品說話,身體力行堅持推動廣東歌帶動樂壇。」、「姜濤絕對係年輕一代有影響力嘅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