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來港伙食變好 張敬軒擔心演唱會騷肌變騷肥肉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張敬軒今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正為聖誕跨年演唱會排練,因此要禁酒、禁色,但不禁食。他透露正在增磅,但母親來港後的伙食太好,令他擔心會變成開「肥肉演唱會」。軒仔預告會在演唱會上騷肌,其中兩件服飾分別是露背和Deep V。他說︰「有肌肉當然好,沒有的話就差少少,但我不會造假,屆時會以真的身材示人。」

提到他退出投資的仙后餐廳,軒仔說︰「我年幾前已退股,因為內部決定才沒公開。開心餐廳有外國人營運的大集團入股,生意經歷疫情仍算穩定,當是交出一張好成績表。」對於與他同入圍爭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的全是MIRROR成員,軒仔不覺得被圍攻︰「入圍已很開心,證明自己在市場仍有號召力。因為他們,我也自覺青春了。」

軒仔又表示以前飲酒較多︰「別人出酒我出肝,現在跟好友慢慢歎,不再狂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