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毓儀拒接受另一半拍親熱戲 狠心畀林正峰「負10分」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今晚(9日)播出第11集,嘉賓是鍾愛Cosplay的「可愛女神」羅毓儀(Yuki),負責「追求」女神的主持是林正峰,曾展望(GM)則負責「後勤」及廚房工作。

外表可愛又甜美的Yuki,私下性格豪爽主動,每當美食送到眼前,Yuki均會張嘴示意阿峰「餵食」,令平時厚臉皮的阿峰亦嚇了一跳,Yuki坦言:「我雖然好似好可愛,但內心其實係有搖滾之魂!」Yuki又指由於興趣多多,故此不算是容易滿足的女友:「我唔係行街睇戲食飯就可以滿足嗰啲。」

Yuki指對另一半外在條件沒有要求,最緊要對她好和不能太「細路仔」,並稱絕不能接受另一半拍親熱戲,她說:「冇眼睇!」搞笑的是,雖然Yuki與阿峰全程言談甚歡,對阿峰安排的美食亦相當滿意,但當評分時,Yuki卻狠心地給阿峰「負10分」,又指阿峰在飯局期間「大暴走」,令阿峰跌入谷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