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史劇爆紅 《衣袖》李俊昊人氣登頂 《御史》澤演愛睇網上評論 (20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和《御史與祚怡》收視理想,前者連續3周佔據當地電視劇話題榜第一名,兩位主角李俊昊、李世榮也包辦了最具話題演員的冠亞軍,兩部劇集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

不少偶像團體成員為延長演藝生命,轉往演員發展,但是能站穩陣腳的並不多,2PM成員李俊昊和澤演就是少有成功例子。主唱出身的俊昊出道後,一直希望兼顧歌手和演員身分,可是忙碌的偶像生活,讓他沒有時間學演戲,也曾經放棄演員夢。

後來俊昊受邀參加電影《監視者們》的試鏡,為了把握機會,當時剛剛做完肩膊手術的他,在出院第2天便打著石膏面試,也因此在2013年展開演員之路;雖然他在戲中只有7分鐘戲分,卻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期後更憑《金科長》、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等劇集廣為人知,人氣甚至超越2PM時期!

對於觀眾的讚賞,俊昊受訪時笑稱:「讚我『沒有什麼變化』、『好帥啊』,簡單的稱讚就夠了;一定要選的話,最想聽見別人讚我『很sexy啊』!」

另外,以《御史與祚怡》爆笑回歸的澤演,也在訪問回顧演員生涯:「演戲已經超過10年,回頭看看,剛開始的時候好像什麼都不會,只是站在攝影機前面;深入思考作品、研究角色、不足的部分該怎麼改善...這些想法是從軍隊回來後才產生,我的運氣很好,遇到很好的前輩和後輩演員及同事,多虧他們我才走到現在。」

他坦言去年接拍電視劇時,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繼續演戲,幸好克服心魔,也接拍人生首部史劇!至於藝人們最怕的網上評論,他會一條不漏查看:「我全都會找來看,我覺得雖然要有自信,但別人怎樣看待你也很重要,聽取一些真摯的評論,是很有必要的。」

另外,被冠以「Kpop大胃王」的澤演,曾經試過和3位成員吃五花肉,結果餐費高達100萬韓元(約港幣6620元) ,因此熱愛美食的他,在拍攝《御》時也趁機「偷食」,他笑說:「道具組真的很會煮飯,所以我吃飯的場面都是真心的、努力的吃,不久前吃的燉雞超好吃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