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麗珊黑色狂野Look現身 Crystal自嘲身形「最災難」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王丹妮、蘇麗珊、張紋嘉(Crystal)和林奕匡等,今晚(9日)出席雜誌活動。蘇麗珊身穿黑色側邊開空吊帶衫,黑短裙和黑靴,襯曲髮造型狂野現身,令人眼前一亮。她說:「件衫原本不打底,但穿上後仍是接受不到,太性感,所以要打底。」她指男友未見過這身打扮,她說:「平時條裙短少少,他也叫我換長少少的裙。」

談到男友保守,若她要拍性感戲或牀戲怎麼辦?蘇麗珊透露之前有部電影找她演出,戲中有場牀戲,她與男友討論過,並說:「我戰戰兢兢跟他說新戲可能有牀戲,他嬲爆爆說我作為演員,視乎劇情需要,最終因為某些原因沒接拍。」她不覺得男友專制,認為是緊張而已。她表示兩個人相處,溝通很重要,而且要互相尊重,給對方安全感。

Crystal最近要減肥,因為她要為新戲宣傳,戲中的5位女演員,她是「最災難」的一個,其他也年輕貌美,她說:「男友話我不可以放棄自己,所以迫我減肥,我已經2個月沒做運動,肥在大腿可以用衣服遮掩的部位。」

Crystal又爆男友操得很健碩,她說:「他練得一身肌肉,所有衫都穿不下,要買新衫,我喜歡方大同這種瘦削型男士,不喜歡肌肉男,但男友不聽我講,還留長頭髮和留鬚,說這樣較有性格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