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德羅63歲生日不醉無歸 Apple姐忘記買禮物 (14:4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0日

麥德羅昨晚舉行派對慶祝63歲生日,女友劉麗萍(Apple姐)及兒子西川健智、黃夏蕙、魏秋樺、王維德等現身到賀。

麥德羅笑言應會不醉無歸,Apple姐聞言爆他最近一年日日飲醉,醉後會打醉拳、跳醉舞。麥德羅解釋開學校後常與學生飲酒︰「我酒品好,喝醉後只會說話較多和喜歡派錢。我今晚已準備了萬多元現金及名表來抽獎。」

他透露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、疫情結束不用戴口罩及早日通關。他計劃通關後先去馬來西亞登台,再到泰國潛水。麥德羅說︰「對方一直有邀請登台,但我怕悶不想隔離兩星期。」

Apple姐笑言太忙,忘記買生日禮物,麥德羅就感謝女友送了這場派對給他。明年1月6日60歲生日的Apple姐透露本叫麥德羅讓一讓她,不要辦派對,但對方堅持,她只好辛苦一點,為男友開完生日會後就籌備自己的,兩人後天又會到酒店度假慶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