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指林二汶入圍無綫《聲生不息》 如順利晉級將返內地比賽 (13:0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無綫(TVB)與芒果TV合作,聯同《我是歌手》班底製作音樂比賽《聲生不息》,邀熱愛音樂、具演唱能力、音樂創作力的歌手或藝人參與,重現香港經典金曲,順利晉級者的參加者將到內地與全國其他選手對壘。

今日有報道指經過多輪面試,有份入圍的歌手終於誕生,包括炎明熹、吳業坤、Supper Moment、林欣彤、谷婭溦、泳兒、許靖韻、糖妹、林智樂、曾比特、涂毓麟,以及早前現身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的林二汶。有指一眾《聲生不息》入圍歌手日前為節目進行秘密拍攝,

二汶近年為ViuTV常客,每星期為Viu主持《晚吹 -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,去年又擔任《全民造星III》導師。已有一段日子未有亮相無綫的她現身TVB台慶後,即惹來網民熱議。大批網民留言表示對她失望、不滿和傷心,揚言已取消追蹤她,但也有粉絲留言支持林二汶的決定。二汶後來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回應,認為音樂無分國界。她一直追求百花齊放,相信音樂是應該懂得海納百川。

相關新聞︰林二汶開直播回應現身無綫台慶︰音樂應無分邊界

相關新聞︰ViuTV常客林二汶現身無綫台慶騷惹網民爭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