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控制10歲兒子玩手機時間 聖誕偕家人朋友入廚慶祝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、劉鑾雄太太陳凱韻(甘比)、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、蔡加讚和太太汪圓圓、馮德倫、Tyson Yoshi等,昨晚出席時尚展覽派對。甘比一早到場,拍照後即入場欣賞節目,嘉欣約半小時後偕丈夫恩愛現身。

嘉欣早前與許晉亨慶祝結婚13周年,她表示現在已不注重送禮物,反而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。「我們和家人、朋友一同慶祝,有些朋友是從外國回港的。」

聖誕將至,她計劃約家人、朋友一齊入廚開派對,又會找時間帶10歲兒子Jayden參與環保活動。「兒子小時候過聖誕很想要禮物,現在長大了,沒有說要禮物。不過,他愛玩手機,我們會控制他用手機的時間,不可以不聽話的。」

相關新聞︰歐鎧淳隔離過聖誕怕開直播冇人理 林家熙不介意女友性感

相關新聞︰甄子丹拍戲9個月回家發現兒子已變聲 放長假陪家人作補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