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拍戲9個月回家發現兒子已變聲 放長假陪家人作補償 (15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昨晚出席時尚派對時,稱受疫情影響接近兩年沒出席公開活動。子丹今年先後到內地長白山拍攝電影《搜救》,之後又到歐洲拍攝荷李活新戲《殺神4》。提到在《殺神4》中與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合作,他說︰「他很Nice,我們之前已認識,今次一起工作,成為好朋友。」

子丹表示兩套戲合共拍攝了7個月,回港後多陪太太作補償。「外地返港後要隔離,因此我今年共有近9個月時間不在家,是跟太太、子女分開最長時間的一次。我拍戲時反思,為拍戲少了時間陪伴家人。回家後,發現一對仔女也長高了,女兒比我高,兒子的高度和我一樣,而且已變聲。」

他決定先放長假休息,明年4月才重投拍戲工作。不過,詩詩指丈夫仍要日日開工作會議。子丹解釋︰「手上仍有很多電影計劃,難以完全停止,但會放慢腳步進行。」

相關新聞︰李嘉欣控制10歲兒子玩手機時間 聖誕偕家人朋友入廚慶祝

相關新聞︰歐鎧淳隔離過聖誕怕開直播冇人理 林家熙不介意女友性感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甄子丹 汪詩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