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鎧淳隔離過聖誕怕開直播冇人理 林家熙不介意女友性感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「試當真」成員吳家忻與男友林家熙(Locker)、歐鎧淳等昨晚出席時尚派對。

吳家忻和林家熙以全黑情侶裝現身,家忻一身性感打扮非常搶鏡。林家熙不介意女友以性感裝束見人︰「她很靚,靚就可以了﹗我們都是演員,只要劇情需要,都會支持對方作新嘗試。」家忻聞言笑說︰「我已看慣他拍親熱戲。」兩人享受情侶檔工作,合作拍戲也可以。林家熙希望和女友飾演敵人,透露兩人常在家中即興演對手戲,幸好未試過在過程中吵架。他們計劃今年聖誕約親友開派對,林家熙聽見女友想吃聖誕蛋糕,即答應為她準備。

歐鎧淳透露要飛去阿布扎比參加泳賽,之後再轉飛澳洲接受特訓,最快明年3月中才回港。今個聖誕和新年,她預告會在隔離中度過,未能跟另一半慶祝。「未試過這樣,未計劃會如何度過,或許要自備物資增添節日氣氛。(屆時在社交平台開直播感受節日氣氛?)也好,但大家都外出慶祝,可能沒人有時間理會。」

相關新聞︰甄子丹拍戲9個月回家發現兒子已變聲 放長假陪家人作補償

相關新聞︰李嘉欣控制10歲兒子玩手機時間 聖誕偕家人朋友入廚慶祝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