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梁祖堯組員變身「八婆」 鬥贏許廷鏗7個小矮人 (18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昨晚播出第30集,繼續進行30強賽事。上集A組完成7個小矮人表演後,今集輪到B組出場,由Karen及Alice演出「GTB」。

導師梁祖堯想做關於女權的表演,於是想起「GTB」。他表示GTB是有錢、有地位、自覺高人一等,適當時又會得勢不饒人或扮可憐的高級女人。Karen排練時雖被親自落場指導的監製花姐(黃慧君)直指不夠八婆,但正式演出時表現突飛猛進,與Alice齊齊被評判拍爛手掌地讚好。鄭欣宜直言想加入一齊表演,又說很喜歡Karen的厭世樣,一副臭臉掌握得非常到位。馮允謙笑指Karen的臭臉更勝欣宜,余迪偉亦表示望見她們就想起欣宜。

5位評判最終給予4盞紅燈,判B組勝出,令A組的安希婷被淘汰出局。安希婷講感受時忍不住流淚,她坦言一個人照顧住兒子參加比賽,沒想過可比賽至此,已學到很多,很滿足。

下一輪比賽由許廷鏗A組Ika、Win Win、So Ching、Ashi、芯駖、穎蕎、超酸以音樂劇《This is me》,對戰梁祖堯B組全體10組員的《未知道》。許廷鏗邀請戲劇導師朱栢謙做指導,朱栢謙看完演出後讚這是A組表現最好的一次。B組演唱《未知道》時,用枕頭砌出金魚、屋仔、爬樓梯等之前比賽時用過的元素,《全民造星II》的參賽者阿左及已出局的參賽者也回來幫手。B組完成演出後,梁祖堯被感動到眼濕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