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為初生細仔改名Luca 送價值6位數鑽戒獎勵老婆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黎諾懿昨天再為人父,太太李潔瑩為他誕下細仔「小冬牛」。諾懿今日出席活動時,表示太太會「封肚」不再生,萬一有意外再算。提到他一直恨生女,諾懿說︰「我試過用坊間方法,希望湊成『好』字,但天意沒辦法。如果第3個也是兒子,太太會呆了。現在有兩名孩子,出街時一個照顧一個最完美。而且我已有8個契女,自己沒女兒也無所謂。」

諾懿未有為細仔剪臍帶,只在兒子的頭仔出來時望了一眼。他說︰「我今次已很大膽,但望了一眼要立即坐低。」諾懿透露已為細仔改了英文名「Luca」,中文名就未改,但有意用他喜歡的「辰」或「奕」字。被問到會否獎勵太太時,他說︰「已獎勵了,送了價值6位數的鑽戒給她,她挑選的。太太說會將戒指留給兒子和新抱,代代相傳,因此不能太便宜。」

相關新聞︰黎諾懿細仔出世7磅重 大聲公「小冬牛」喊聲震天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