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當《造星IV》導師似做劊子手︰與節目團隊共同承擔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許廷鏗(Alfred)今日與鄭欣宜一同出席西九文化區嘉年華會時,稱兩人相識11年,今年有最多合作機會,惟在音樂上的交流比較少,希望明年能一同創作有趣味的合唱情歌。

欣宜打入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,Alfred表示已投票支持她。欣宜亦坦言恨攞獎︰「人人也想被喜愛﹗今年幾位對手也很強,而且都是新世代歌手。我榮幸有能力成為新世代歌手之一,已經當自己贏了,很開心﹗」

提到《全民造星IV》常被觀眾批評賽事不公,節目中擔任A組導師的Alfred坦言有當了劊子手的感覺,現在就與節目團隊共同承擔。他未有特別安慰B組導師梁祖堯︰「他忠於自己想法,是個堅強的人。」有份擔任《造星IV》評判的欣宜就認為節目多人討論,證明大家也有追看,是一件好事。

同場的吳海昕表示拍完兩套劇,聖誕節可以放假。她透露放假愛留在家中睇劇、做運動,只好期待能在工作時遇上有共同嗜好的男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 吳海昕 鄭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