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初五的月光|結局周劇情催淚 米雪遇重大考驗 (20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無綫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下周是結局篇,劇情發展愈趨緊湊。昨晚一集重點劇情落在文初(胡鴻鈞飾)與君好(何依婷飾)身上。文初經過Q姨(米雪飾)鼓勵,鼓起勇氣向君好示愛,更在秘密基地佈置君好最喜歡的紅葉樹。正當以為這段苦戀修成正果,文初卻在重要關頭接獲疑似患癌消息,結果示愛變成「讓愛」,令網民感痛心。不少網民讚何依婷與胡鴻鈞演得好,被他們打動,有看好胡鴻鈞奪得無綫頒獎禮的飛躍進步男藝員。

舊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角色全海景與萬沛堅分別因肺癌及車禍離世,網民關心兩個角色在新版能否改寫命運?監製陳志江只透露結局周確實會有重要角色身亡,但答案留待觀眾追劇時尋找。陳志江續說新版中Q姨將會遇上重大考驗,催淚程度不輸舊版:「我哋好多同事睇完都讚米雪做得好,個個喊晒。」陳志江又指莎華(姚嘉妮飾)在結局篇將會「強化」兼且「大暴走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