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本我|鍾柔美演被欺凌學生 難忘被困班房靠唱歌釋放情緒 (20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《聲夢傳奇》學員演出的無綫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明晚(12日)播出第2集,主角是鍾柔美(Yumi)飾演的葉敏兒(Yumi),表面親切但又渴望受關注,報名參加女學生長選舉時,意外觸怒林沚羿飾演的馮樂詩,學生們私下的聊天群組即傳出連番有關Yumi的負評,加上文凱婷飾演的楊愛琳宣布加入女學生長選舉戰團,令Yumi再要面對友情考驗,終於壓力爆煲崩潰。

Yumi曾做「童星」有演出經驗,首次正式演出劇集便飾演被欺凌角色,有很大發揮。Yumi感謝總導演李敏及幕後團隊厚愛:「最難忘有一幕講我畀人困在班房入面,我要靠唱《傻人》去釋放自己的情緒。這一幕除了難在要一take過,還要同時演繹好多不同層次情緒,有一定難度,好多謝總導演及導演畀咁大挑戰我。」談到《聲夢》學員的NG片受歡迎,Yumi坦言拍攝初期因大家還在適應階段,NG較多,但隨著與幕後團隊愈來愈有默契,及日漸適應工作環境,NG情況改善不少。

《聲夢》學員早前還拍了「找數片」,慶祝官方頻道訂閱人數破7萬。打頭陣找數的是姚焯菲(Chantel)與林君蓮(蓮姐),Chantel要穿「以後都唔會再著」的衣服示人,蓮姐則要梳孖辮Look。「找數片」所見,穿著角落生物公仔衣服的Chantel一臉無奈,講述與該件衣服的不解緣。

另,《青春本我》昨日(10日)起在尖沙嘴柏麗大道近柯士甸道對出巴士站刊登大型廣告直至12月23日,劇中女團成員明天(12日)會快閃巴士站跳舞,與粉絲及支持《青春本我》的觀眾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