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滿東華︱JW姚焯菲打頭陣 汪明荃「九魚圖」銀紙畫拍賣籌款 (22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籌款節目《歡樂滿東華2020》今晚在無綫電視城舉行,姚焯菲(Chantel)與王灝兒(JW)打頭陣獻唱《愛心灌溉》 ,林子祥與4位《聲夢傳奇》冼靖峰、張馳豪、林智樂及孫漢霖合唱《敢愛敢做》。汪明荃(阿姐)的「明荃之友會」跟往年一樣摺銀紙物品拍賣,今年摺名為《善心和樂荃如意》的九魚圖,底價68000元,阿姐希望投得九魚圖的善長事事如意。問目標善款多少?她說往年有20萬,籌得善款愈多愈好。

JW穿著性感服裝與Chantel合唱,JW說這條裙適合開場著,覺得幾靚,男友沒有說不准她著什麼,最重要過自己一關。Chantel在旁說自己不接受衣著性感,待大個女再算。她對於打頭陣演出有點緊張,綵排時有忘記歌詞。JW讚她叻女,表現好好。

林子祥(Lam)與4位《聲夢》男學員合唱,他說學員們唱得OK。姜濤日前在演唱會唱他的歌《分分鐘需要你》致敬,Lam認為年輕人唱老人家的歌都好,有機會都想聽對方唱。他將於明年3月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,兒子林德信變票務部被朋友要求訂票,Lam笑言:「鬼叫佢係我個仔。」他指兒子屆時應該會上台,至於太太葉蒨文(Sally)則未知,他指Sally都餓了唱歌好耐,有時在家會唱,他們稍後會有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 姚焯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