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首次亮相網上直播 邢洋陽先拔頭籌晉身16強 (23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ViuTV真人騷《肥美人》今晚安排29位參加者首次亮相FB LIVE,在初賽前跟網民見面,並宣布投票的「Extra Like Girl」得主是12號邢洋陽(洋腸),她獲得逾3000個Like,不需要初賽選拔直接入16強。

12號的洋腸是大熱門勝出,她今年26歲、任職文員、體重159磅、BMI達25.9。她的個人社交平台展示臉尖尖靚女相與性感泳裝照,跟「肥」扯不上關係,贏得網民支持。今晚她網上現真身,有網民留言:「照騙」但也有人讚她甜美,她在鏡頭前表現才華,獲安排表演,揀了最近大熱的歌曲《倒轉地球》,又改編歌詞,好鬼馬!

今日首次亮相的「肥美人」要自我介紹,她們表現自信美,有媽咪級參加者在鏡頭前跟女兒打招呼。大會未公布比賽項目,多位參加者也說對自己的歌聲有信心,相信《肥美人》中她們會盡情發揮才藝。

《肥美人》跟播映中的《全民造星IV》沒有關係,但有網民關心《造星》的「留班生」,留言:「子涓有無報名?」、「方方呢?」又有自言是「方方」寫道:「我想拎晒Viutv的第一名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