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拳王》收視未如理想 張振朗唔失望:要做的已做盡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張振朗、姚子羚、許家傑及朱敏瀚等,今天(12日)到Party Room宣傳《拳王》,並為劇集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中的20個獎項提名拉票。

振朗和家傑預告星期二播出對決的戲分,振朗大讚家傑大隻,身形又比他高大,家傑則笑說:「誰最大隻?心照啦!」不過,他坦言為角色也付出不少,振朗要增肌,他則要減脂,家傑說:「譚俊彥每日跑10K,我有效法,但沒這麼誇張,我一星期只能跑4日,加上又要健身,頗辛苦,雖然之前學過2、3年泰拳,但只屬BB班。」

不少網民讚他今次角色與「送水輝」有截然不同的感覺,家傑笑指現時出街很多人見到他,會講出劇中對白「一拳幫我打爆佢」。振朗最難忘拍攝玩滑翔傘戲分,因拍前從未玩過,還要自己揸機拍攝,「原本有20分鐘拍攝的,但因風力影響,最後只得5分鐘完成整場戲」。

談到劇集開播以來,收視未如理想,兩人皆表示無失望。振朗自言順其自然,要做的已做盡,今次由自己很瘦削練到很健碩,希望給觀眾新角度和新觀感;家傑指不少神劇起初收視都一般,看多幾次就會明白箇中意思。

相關新聞:拳王|許家傑地獄谷肌實錄曝光 孖李君妍打擂台險象環生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振朗 拳王 收視 許家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