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盼返內地工作順道探親 胡鴻鈞睇好軒仔攞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炎明熹(Gigi)及胡鴻鈞在昨晚(11日)舉行的《歡樂滿東華2021》合唱,Gigi之前又為一個頒獎禮活動擔任表演嘉賓,對於同日出席兩個活動,問Gigi會否感吃不消?她稱:「應該ok的!」但今天(12日)她卻捱不住病倒,接連缺席兩個活動。

問到Gigi是否已成為《聲生不息》香港入圍歌手名單?Gigi故作神秘說:「如果想知的話,大家就要留意一下。」她表示如果有機會,都想去內地工作增加經驗。問如隨節目返內地工作,會否順道探望家人?她說:「如有機會當然非常興奮,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。」

有傳胡鴻鈞於《勁歌總選》有機會蟬聯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,他表示大家太抬舉:「我沒信心,看好張敬軒哥哥,因為今年他有好多好好聽的歌,又開演唱會,我覺得他絕對值得拿這個獎。知道他的狗狗走了,希望他心情快點平復,相信狗狗會去到一個更開心的地方。」

同場的海俊傑則捲入是非,因為張惠雅(Regen)早前受訪時暗示捲入薛世恆與陳法拉情變緋聞,全因遭海姓藝人爆料,海俊傑聞言覺得好笑,他說:「完全一頭霧水,我和她認識於拍攝港台節目《有房出租》,合作得好開心,但已沒見10年。」他笑言很少人姓海,總之自問沒講過,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,入行多年只顧工作,完全不八卦。

相關新聞:歡樂滿東華|汪明荃羅家英折子戲籌逾430萬 朱晨麗「變臉」贏掌聲

相關新聞:歡樂滿東華|陶大宇唱《倒轉地球》籌款掀高潮

相關新聞:歡樂滿東華|善款數字123,988,888元 打破歷年紀錄

(即時娛樂)